首页 > 攻略心得 > 《火影忍者OL》攻略达人解析水女的各类阵容

《火影忍者OL》攻略达人解析水女的各类阵容

2014-04-04 16:00:00作者:奇奇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()
导读: 水女的各类阵容简析,水女怎么组队,水女跟哪些忍者搭配比较好,水女与各忍者搭配问题,水女过剧情副本阵容,水女PK组队阵容。

  本人从1测开始玩,也是玩的水女。

  2测即将结束,我忍者有限还有很多水女阵容没有。 愿神之庇护降临吾身。

  现在给大家发些阵容以及讲解

  1、水女最笨过考试副本组合 

  这阵容是水女常用的过考试图,我经常有很多变态的层都是用这个过,这阵容主要是看宁次的回天。

  2、水女6连组合

  这套的话要水女的普攻打出浮空然后接自己的水龙弹

  3、水女第一回合喷火组合

  手鞠开局加10点,伊鲁卡加10点。正好第一回合40查克拉。自来也可以喷火,这阵容纯属娱乐阵容(手动刷本的话可以用用)。

  4、水女高连击组合

  高连击就是在哪个人打出浮空倒地击退都能连一套5连的combo。人家打你其他人你就毒,打你水女你就给连击

  5、双毒组合

  这套的话只适合对面普攻多的阵容,也可以用来过考试。依赖毒和宁次肉的体质

  6、先手断奥义组合

  这套可以用来防止风女第一回合就上来喷火的阵容

  7、每回合都能控人组合

  这个在开始也很实用,鸣人的高频率小浮空给卡卡西连击的机会从来鹿丸接起

(支持键盘 ← 和 → 分页)
此文章由yeyou.com独家发表,转载请注明出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