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攻略心得 > 剧情副本——与第八班对战

剧情副本——与第八班对战

2014-04-08 16:16:29作者:页游网小呆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()
导读: 火影忍者OL风女怎么过难点剧情,火影忍者OL风女怎么过第八班剧情,火影忍者OL风女怎么过真相,火影忍者OL风女怎么过阻止佐助。

  难点剧情2:

《火影忍者》风女过难点剧情攻略配置

 

  配置:主+鸣人+红

  主角天赋:激励之舞(减CD)+阵风之舞+风遁。真空连破(过八班时候风主肯定低于35)

《火影忍者》风女过难点剧情攻略配置

《火影忍者》风女过难点剧情攻略配置

  首先第八班可以直接越过小怪打BOSS!

《火影忍者》风女过难点剧情攻略配置

  BOSS站位图,站最下面一排!~一般情况下过【第八班】肯定是低于35级,如果是35级的话这种站位主选【影舞分身】天赋会更简单。这种站位,很明显就是红吸收火力!~这里唯一的难点就是鸣人放分身的时机,除了帮红没顶盾的情况下吸收伤害外,鸣人分身最主要的作用就是顶上路牙放的奥义!等到3回合后鸣人放出8个分身基本就无伤过了!~~

  PS:用好主风+红(纲手)+?(控制系或者输出系或者分身忍者顶奥义)这是一套万金油。

  后面的好几个本都是靠这种组合过的!

(支持键盘 ← 和 → 分页)
此文章由yeyou.com独家发表,转载请注明出处